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7日起“王炸版”强冷空气来袭三亚最低气温或降至7℃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07 05: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1月6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1月7日—13日,受两股强冷空气持续影响,三亚将出现强降温和海上大风天气过程。过程平均气温降幅将达5—8℃,最低气温出现在12日夜间,可降至7~13℃。

陆地方面:7—1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多云间阴天,气温逐渐下降,其中7日局部有小雨,最高气温18~22℃,最低气温,北部山区10~16℃,沿海地区13~18℃,最低气温出现在8日夜间;11—13日,受强冷空气补充影响,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8~21℃,最低气温,北部山区7~12℃,沿海地区12~15℃,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日夜间;14日,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逐渐回升。

海洋方面:7—12日,西沙和中沙附近海面以及本市近海和南部海面风力6~7级、阵风8~9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6级、雷雨时阵风7~8级;13日,以上海区风力逐渐减弱到5级、阵风6~7级。

三亚市气象局提醒,请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及时了解天气信息,注意做好海上大风防范工作;强冷空气将使本市气温偏低,请户外活动人员和老、弱、儿童、病人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另外要加强防范低温天气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新闻推荐

三亚位居中国地级城市海外网络传播力第二名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5日讯(记者谭琦孙学新)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同时在线上线下发布了《2020中国城市海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7日起“王炸版”强冷空气来袭三亚最低气温或降至7℃)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