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寒冬送温暖”三亚各级民政部门 为困难群众送御寒物资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07 05: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日前,三亚市民政局在全市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到各区及育才生态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向他们发放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帮助困难群众应对寒潮。

连日来,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村串户为农村低保、特困人员、百岁老人、孤儿等困难群体送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并组织各区及育才生态区对辖区敬老院进行排查,确保敬老院内老人安全用电,对每位老人衣被进行检查,确保院内老人温暖过冬。

同时,各区民政部门走访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对生活暂时出现困难,缺衣少被的困难群众,由各区统一采购棉衣、棉被进行发放,并组织各村(居)委会干部对孤儿、困境儿童、困难残疾人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时给予帮助。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496户1791人,发放棉衣373件、棉被790床。此外,三亚市救助管理站还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实施民政、公安、综合执法、卫健等部门联合救助机制,并设立多处临时救助引导点,去年12月份以来共劝导救助流浪乞讨人员427人次。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及整合)》HTW-07-02/05/12/19、HTW-08-05/06地块规划修改的批前公示

根据海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为解决海岸带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送温暖”三亚各级民政部门 为困难群众送御寒物资)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