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六旬游客景区走失 三亚路管员20小时帮忙找到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11-30 09: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陈俊锐

本报讯11月26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路管员经过20个小时地毯式搜寻,最终找到一名六旬走失游客。

11月25日16时许,南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67岁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在某景区走失,请求帮助。路管员符美得、易辉、韦礼棚、罗扬泽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经了解,老人和报警人跟随旅游团到某景区游玩,当日15时30分,到了约定返程集合时间却不见老人踪影,报警人四处寻找无果,情急之下便向警方求助。

路管员立即将走失老人照片及信息发至相关工作群,发动景区警保联控队员开展地毯式搜寻,前往调取相关资料查找线索。当日19时许,路管员查到老人已于当日14时50分走出景区。路管员不断安抚报警人情绪,然后沿途询问街边群众,通过循线追踪,发现老人沿着225国道往三亚城区方向走去。南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继续寻找。

11月26日12时许,路管员符美得、陈龙获得老人出现在凤凰派出所的一个警务站的线索后,立即带领报警人前往将老人领回。

新闻推荐

崖州民歌两首

□黎吉珊夜读李清照词折梅一枝无处寄,欲寄的人在天上;沉香烟断笛声怨,谁念落红晚风凉。(李清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六旬游客景区走失 三亚路管员20小时帮忙找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