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家教共育 立德树人”公益活动走进南岛居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1-04 04: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何金莉)近日,天涯区妇联联合南岛居妇联、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南岛居辖区的家长儿童共同开展一场主题为“家教共育,立德树人”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儿童教育,引导培养年轻一代尊老爱幼、诚实守信、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等优良品德,传承优秀家风家训。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领着孩子们组队玩起“运送兵乓球”趣味游戏,使得现场氛围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孩子们分享了中华优良传统文化中“好家风好家训”的故事合集、公益短片。孩子们积极举手参与互动,并表达了对亲人的爱意。

为加深孩子们对“好家风好家训”的认知和传承,现场还准备了画笔,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出心目中的“好家风好家训”。一位母亲看到孩子的手抄报里批评她每次吃完饭碗里都剩饭粒后,午饭时间将自己的“光盘行动”发活动群里,以表和孩子一起传承好家风的决心,也给其他家长树立起了好榜样。

新闻推荐

童道驰调研医疗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保证质量安全效率进度环环相扣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10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调研医疗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走访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家教共育 立德树人”公益活动走进南岛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