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就业辅导进高校 提高求职成功率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0-30 03: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2020年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群体求职又到了关键时期。10月28日,《积厚成势·破茧成蝶三亚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分享会》走进三亚学院体育学院。10家企业代表通过职业培训、简历门诊、就业面谈等方式,助力大学生做好准备,提高求职成功率。

海南旅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冬冬讲述了多年创业企业孵化和政策分解经验,并通过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与环境、分享相关择业案例、把学生代入求职角色,以互动答题等方式为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心态,让学生感受和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未来就业趋势等。

拥有十年的培训与管理经验,在多家企业任咨询顾问的高级人力资源师孙春岭说,大学生接受新生事物快,往往走在高科技支撑的新业态前沿,引领时代潮流,甚至是新业态的承载者和创造者。大学生从事新业态、新职业,更有利于新业态的创新发展,更好地开拓这个领域。另一方面,对于大学生来说,新业态也少了来自经验的压迫,迎合了大学生的心理期待,让大学生在不断挑战自我中获得更好成长。

采访中,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的大学生普遍认为,新业态有更大的挑战、更广阔的舞台,自己会获得更快的成长,对未来也将有更多的期待。

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合作,扩大岗位供给,精准对接高校,持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转变“慢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边就业边发展,保障就业形势的整体稳定。

据悉,此次活动由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指导,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海南旅创科技有限公司、三亚市吉阳区创业孵化基地主办。

新闻推荐

关于“三无”船舶清理的公示

为有效防范打击海上走私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三亚水域安全生产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就业辅导进高校 提高求职成功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