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三亚吉阳区提供1047个学位911名随迁子女“摇号”入学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29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8日讯(记者刘丽萍)8月28日,三亚市吉阳区公开摇号,随机分派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学位。通过摇号,该区将911名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妥善安排至辖区28所小学。

为保证每位适龄随迁子女都能顺利就学,吉阳区采取多种获取学位的方式:自动获取学位,当某学校区域内申请入学的人数少于该校学位容纳数时,新生将自动取得该校入学资格;电脑摇号获取学位,当某所学校区域内申请入学人数多于该校学位数时,采用电脑随机派位方法来安排;摇号采取由近到远,条件符合的优先摇号的原则。经过电脑随机派位,未得到本所学校学位的,摇下一所学校,以此类推,所摇学校由近到远,直到每名新生都得到学位为止。电脑派位结束后,现场公布派位结果。

今年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学位申请人数为911人,吉阳区有28所学校可提供1047个学位,可满足申请学位的学生全部入学。9月5日,家长需带户口本、出生证、疫苗接种证到所安排的学校报名注册。逾期未按时到校报名注册的新生,按自动放弃学位处理。

新闻推荐

吉阳:人人争当文明“答卷人”

本报记者杨洋一种新风尚犹如一颗种子,历经岁月洗礼方能枝干遒劲、苍翠挺拔。党员走村串户倡导绿色生活、志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吉阳区提供1047个学位911名随迁子女“摇号”入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