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社科联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报告会精彩报告会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11 03: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实习生许瑛)“必须牢牢把准"高质量高标准"的根本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制度设计,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近日,市社科联联合三亚市图书馆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天涯讲坛报告会,邀请主讲人——省社科联原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祁亚辉为现场观众进行深入解析。

自贸港制度设计的核心要素是什么?自贸港认知存在哪些误区?报告会上,祁亚辉结合省社科联(社科院)工作,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基本框架,自贸港建设的运营模式、管理体制、政策落地时间表等进行了翔实的介绍,并讲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价值、海南与香港的关系和海南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等。祁亚辉呼吁三亚全市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成海南自由贸易港。

“报告会内容很丰富,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时间表、任务、目标等进行了清晰全面的讲解,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三亚社科界陆小海说。

当天,来自市社科联、三亚高校、各区委宣传部以及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学者、社科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新闻推荐

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承办的2020海南自贸港“爱在三亚”国际联谊会将举行本月29日,让我们相约一起脱单

三亚日报官方微信三亚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本报讯(记者符吉茂)为给广大单身青年搭建联谊交流、相遇相知的平台,8月29日,2020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社科联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报告会精彩报告会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