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骑车遗失手机 三亚机场派出所路管员帮游客找回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8-10 08: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何岸桦陈祀先)“谢谢你们这几天帮我找它,你们是最美三亚警察,为你们点赞!”8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路管员为游客找回遗失手机。

8月2日上午9时30分,凤凰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接到一名游客在机场路骑乘电动车中不慎将一部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遗失的警情后,路管员立即出警处置。了解情况后,路管员经过查询,初步确定手机位于某小区。于是,路管员一方面调取相关资料进一步寻找线索,另一方面给手机发送法律教育方面的短信,告知捡拾者尽快交还。8月3日16时许,在获得手机曾短暂出现在羊栏某手机店的信息后,路管员迅速摸排,掌握捡拾者有刷机的想法但未果的情况。路管员随后联系兄弟单位通报协查,同时发动力量,要求在捡拾者可能出现的小区、手机店等处密切留意其踪影。8月5日中午11时许,某小区工作人员发现一部无主手机,路管员猜想手机可能系游客丢失的手机,遂联系其前来核实。经现场核实,该手机系游客丢失之物,路管员将手机完好无损交还。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招大引强“500强”企业将加速落户三亚

本报讯(见习记者潘浩宇)近日,记者从三亚市投资促进局获悉,该局公布《三亚市招商引资机构奖励办法(试行)》向外界征求意见,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骑车遗失手机 三亚机场派出所路管员帮游客找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