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8月12日-13日在三亚举办本土歌手唱响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4 04: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将于8月12日—13日在三亚乐天城商业广场举行。届时,冯磊、赵小熙、吴晓云、阿侬子黎、阿旺等海南本土原创歌手齐聚三亚,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唱响”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次盛典以音乐为桥梁,通过海南原创音乐展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特色文化,推进海南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吸引更多海南本土音乐人加入原创音乐的推广,促进海南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艺术交流,使海南原创音乐、海南文化艺术走向更高的平台。同时,以活动为契机,搭建海南音乐交流、文化传承的平台,发掘出更多优秀的海南原创音乐和优秀歌手,展现海南自贸港独特音乐文化,打造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海南音乐文化品牌”。

据了解,本次原创音乐盛典将邀请到海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冯磊、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学员赵小熙、海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吴晓云、201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网络总冠军刘亦伦、海南省方言歌曲创作演唱大赛冠军阿侬子黎、本土音乐唱作才子蒲成龙、本土音乐制作人何俊贤等海南原创音乐人到场献唱。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热带海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天涯海角景区详细规划》04地块规划修改暨“亚沙公园”项目一期规划指标及建筑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

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在市三亚热带海滨名胜风景区天涯海角景区内建设“亚沙公园”项目一期,一期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8月12日-13日在三亚举办本土歌手唱响海南自贸港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