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将走访慰问1万名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04 03: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7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率慰问组一行,深入海南省重点项目——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工地开展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为正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送上降温解暑慰问品,向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线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工地上,众多建设者在各类机械设备的配合下,正在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张羽飞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结合当前三亚安全生产形势,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落实劳动保护政策,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广大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工人力量。

“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是市总工会每年夏季固定开展的品牌项目,是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的一项普惠性服务,也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的重要举措。今年市总工会“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投入经费80万元,将陆续走进省、市部分重点项目工地,以及市交警支队、顺丰快递营业网点、明佳环卫等单位,走访慰问1万名高温作业、高空作业和露天作业的一线职工。同时,将“送清凉”与普法教育、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劳动保护等维权关爱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活动,提升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新闻推荐

因纠纷持刀捅死同事 一远洋渔船船员被三亚海警局刑拘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吴昊)海南三亚海警局近日侦办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6月24日,海南三亚海警局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将走访慰问1万名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