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以网络色情服务为幌实施诈骗 4名嫌疑人在三亚一出租屋内落网,警方现场缴获21部手机和7.6万元现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16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被警方抓获的4名嫌疑人□记者畅凯

通讯员白瑛奇吴小哲曾德厚文/图

本报讯6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张鹏“反诈”行动队联合市局相关部门、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成功抓获4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6月10日,天涯分局获得4名以网络色情服务为幌子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出现在三亚的线索后,迅速指令张鹏“反诈”行动队联合市局相关部门展开调查。11日21时许,办案民警初步确定嫌疑人租住在三亚湾某小区一栋居民楼内。随后,在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对该楼层层排查,锁定嫌疑人位于18楼一间房屋内。办案民警经过蹲守布控,成功抓获许某朝、李某晶、赵某良、薛某骏等4名诈骗嫌疑人,当场扣押手机21部、现金7.6万余元、汽车1辆、笔记本电脑1台。

新闻推荐

竞天公诚律所国际投资基金专家王勇:分享国际金融发展经验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献策 三亚日报专访金融专家

●个人简介:王勇,毕业于北大西方语言文学系(德语文学)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士),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法学博士(JD)学位,并在美国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以网络色情服务为幌实施诈骗 4名嫌疑人在三亚一出租屋内落网,警方现场缴获21部手机和7.6万元现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