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兴趣阅读”培养少儿看书习惯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1 03: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语文老师在引导孩子们阅读。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4月9日上午,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天涯区群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有关培训机构开展了一场少儿兴趣阅读活动。

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语文老师引导下,一本本书籍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长袜子皮皮》是由瑞典作家林格伦著述的儿童文学作品,主人公皮皮是个奇怪而有趣的小姑娘,这个火红头发,力大无穷,好开玩笑,喜欢冒险的小女孩一下子引起了孩子们的注意。

“书中的皮皮拥有一个无比美好的童年。相信孩子们看了这本书,也会更加珍惜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记住这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正在带领少儿阅读的一位老师告诉记者,要想让孩子们真正喜欢上阅读,首先要养成自主阅读的习惯。

阅读完毕后,老师领着孩子们了解作者林格伦,并通过“看图说话”培养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群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说,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社区的孩子们更好地喜欢上阅读,并从中懂得一定的道理,在书籍中寻找到自己的“黄金屋”,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清明节期间天涯区落实24小时值班多举措严防火情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3月25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天涯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清明节期间天涯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兴趣阅读”培养少儿看书习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