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204名工人乘“复工专机”返岗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02 03: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返岗工人走下飞机。符吉茂 摄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符吉茂)3月1日16时许,天涯区99名四川籍工人搭乘的四川航空3U8755航班降落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是继2月29日晚上后,天涯区第二批包机接回的省外返岗复工人员。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天涯区坚持在防疫中复工、在复工中防疫,在认真落实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有序推进各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稳定社会经济发展。

2月29日21时19分,在天涯区政府首次以包机形式从济南遥墙机场接回首批105名山东籍返岗工人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代表区委、区政府为抵达天涯区返岗工人送上鲜花,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选择回到天涯区参与复工复产,并希望他们在三亚顺利开启新的复工生活,嘱咐他们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控工作。

乘天涯“复工专机”抵达三亚的两批204名工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测体温后,随即乘坐复工专车前往指定的留观酒店入住,经14天的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合格后,将分别投入到三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三亚湾新城项目建设工地工作中。

“没想到我还能坐专机过来工作,很兴奋,心里觉得十分温暖,我们一定会认认真真做好天涯区的城市建设工作。”乘坐专机的一名工人表示,因为疫情,他已在家休息了一个月,对此次复工充满期待。

新闻推荐

天涯区西岛社区居民白事从简 同心战“疫”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白事简办,亲情不减;同心抗“疫”,大爱无边。近日凌晨,天涯区西岛社区一户居民家中有一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204名工人乘“复工专机”返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