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 引进顶级 赛事活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17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看视频本报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以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为载体,引入高水准、有市场影响力的演艺和重大赛事活动。同时,加快发展文体事业,全力推动省会城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统筹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赛事和体育产业等。

记者林文星

钟起的/文

单正党冯壮/图

今年全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

昨日,列席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20年将提高海南省千亿级旅游业的含金量,着力引进世界顶级赛事,全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做好旅游消费年活动,以丰富的文旅产品拉动消费增长。

孙颖表示,2020年,该厅将全面实施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深入推进旅游与文化广电体育融合发展,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开通更多境外直达新航线

此外,随着海南省出入境政策更加便利,外国人免签入境渠道不断拓展,免签入境事由不断扩大,离岛服务措施的持续优化,海南对国外游客的吸引力将进一步提升。因此,2020年海南省将持续做大入境游,全力拓展境外客源市场,精准谋划“走出去推广”“请进来考察”,不断推动、协调省交通运输厅、海口市三亚市政府开通和加密更多境外直达新航线,积极参加国家部委(局)举办的各类对外宣传、旅游推广和文化交流活动。同时,加快推进省艺术中心、省美术馆、琼剧会馆、省群艺馆和省图书馆二期等一批重点文化设施建设。加大文化、体育产品的供给,让百姓享受更多文化盛宴,在全民健身、各类体育比赛等获得更多体验。

新闻推荐

农业农村部公布24个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名单三亚蜈支洲岛海域海洋牧场实现海南省零突破

本报讯(记者傅人意)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五批24个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名单,三亚蜈支洲岛海域海洋牧场榜上有名。这也是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 引进顶级 赛事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