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红花村妇女开展卫生大扫除奋战四天清理垃圾12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12 03: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喻天勤)日前,吉阳区红花村妇女在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妇女主任林春梅的带领下,以“清洁村庄美化家园”为主题,开展为期4天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自红花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大部分村民积极配合,把自家房前屋后收拾得干净整洁,但少部分村民囿于长年形成的生活习惯,配合不够到位,房前屋后卫生不达标。”林春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10月中旬一次村“两委”班子联席会议上提出动员妇女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想法,得到与会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和其他村“两委”班子成员的一致赞同。

会后,林春梅在红花村计生工作群发出倡议,号召妇女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自发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造卫生整洁的美丽乡村做贡献。倡议发出后,红花村计生专干、计生信息员们被动员起来,迅速深入妇女群众宣传发动。很快,40多名妇女纷纷表示自愿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说干就干,林春梅带领40多位妇女,以干沟小组为第一站,拉开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序幕。大家先后对干沟、新村、南达、长坡四个村民小组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共清理约12吨垃圾。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新闻中心项目建筑 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

三亚海视鑫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拟建的三亚新闻中心项目位于市吉阳区迎宾路与佳园路交叉口北侧,该项目权属用地面积为3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红花村妇女开展卫生大扫除奋战四天清理垃圾12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