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09 02: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1月8日上午,天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分析研讨调研成果,推动调研中发现问题的解决和整改,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调研成果,逐一交流在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举措。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转换调研成果,及时分解成果转化任务,运用调研成果改进工作;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取得突破;要聚焦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深入项目、企业、村(社区)等各个领域开展调研,真正通过调查研究增强工作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天涯担当。

新闻推荐

天涯区举办主题演讲选拔赛5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下午,天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选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提振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