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加速“两违”图斑核查工作前三轮调查摸底“两违”图斑3756个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07 04: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场核查员深入农村进行“两违”图斑核查。本报讯(记者卢智子)在吉阳区大街小巷或是村头寨上,总有一群人,他们头戴草帽、顶着烈日、汗流浃背,沿着密密匝匝的房屋“飞檐走壁”……“如期完成核查工作是我们的任务,再晒、再累都要坚持下来。”正在进行“两违”图斑核查的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三队三中队现场核查员李家定说。

根据三亚市六大专项整治联合指挥部关于加快推进第三批疑似违法图斑外业核查上报工作的通知,自2019年5月23日起,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第三轮“两违”图斑核查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现场初步核查工作和图斑上传处置工作,并计划提前启动第四轮“两违”图斑核查工作。

据统计,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轮集中调查摸底确认的“两违”图斑总数为3756个,已于10月15日前完成图斑上传处置工作。其中,已申请销号图斑1518个,40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销号621个,20.7万平方米(其中,整体拆除销号247个,11.8万平方米;补办手续305个,5.3万平方米;其他方式处置69个,3.6万平方米)。一组数据显示着吉阳区两违“图斑”核查速度。

“目前,我局已拆除"两违"图斑308个,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先易后难,拆除一批,认定一批,补办手续一批”的原则,力争11月底把吉阳区“两违”图斑销号率提升至60%。并及时清运建筑垃圾,上传佐证材料至海南省“两违”系统申请销号。

新闻推荐

吉阳区“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颁奖368篇征文作品讲述三亚新变化新风尚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0月22日下午,由吉阳区委宣传部、吉阳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举行颁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加速“两违”图斑核查工作前三轮调查摸底“两违”图斑3756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