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与戛纳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互派人员参加电影节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4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三亚市市长阿东出访法国戛纳,并与戛纳市长DavidLisnard签署了加强友好交往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两市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展在文化、节庆活动、教育、影视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经过深入洽谈,双方达成多个共识,包括文化交流方面双方将互派人员参加展会,如每年底在三亚举办的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戛纳TRAVERSO电影院举办的图片展;节庆活动方面将互派人员参加节庆活动,如海南岛欢乐节、海天盛筵,音乐节,及戛纳的烟火节、音乐节等系列节庆活动;影视方面双方将相互支持电影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及戛纳电影节期间互派人员参加,支持双方影视基地进行拍摄、后期制作等相关电影产业发展合作;教育方面将组织学生交流活动,如相互开展故事营活动等。

据悉,戛纳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46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截至今年,已举办了72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文化节庆活动。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12月1至8日在三亚举办。

新闻推荐

三亚?俄罗斯萨马拉定期直飞航线开通

10月13日21时03分,一架由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执飞的空客330-200大型客机,满载310名俄罗斯游客,从俄罗斯萨马拉顺利抵达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与戛纳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互派人员参加电影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