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国庆黄金周 属于您的“三亚时间”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8 04: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9年国庆黄金周,三亚湾海上游火爆。本报记者 孙清 摄▲泡泡池是孩子们的最爱。陈聪聪 摄?小游客的爱国心。孙清 摄国旗飘飘、人潮涌动的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留下假期记忆。 孙清 摄市民游客在玻璃栈桥上感受亚龙湾的山海气息。见习记者 陈聪聪 摄一对外国游客父子在索桥旁边拍照留念。陈聪聪 摄大东海游人如织,一名游客在自拍留影。袁永东 摄本报记者余菁菁李丹丹

嘀……您乘坐的“国庆黄金周专列”已经到站,三亚的秀美风光、原生态的民俗风情、宽广包容的大海、热情好客的人民……是否还在让您的三亚之行意犹未尽?

2019年的国庆黄金周,三亚可谓是“实力宠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各大景区景点给力的优惠政策、丰富的旅游消费业态、接地气的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丰富多彩的夜间旅游项目,大众化的旅游产品……如同一串串热闹的音符,弹奏出一曲欢畅的三亚旅游“交响曲”,共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华章。

同样,作为全球久负盛名的旅游目的地,三亚在这个举国欢度的黄金周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亚龙湾、大东海等海湾游人如织,三亚国际免税城里前来购物的游客络绎不绝,乡村旅游新业态和“海陆空”旅游新热点等旅游产品让游客赞不绝口。天南海北的人们在三亚参观游览、休闲度假,用自己的方式感受三亚的独特魅力,消磨活泼、动感、悠然、惬意的三亚光阴。

新闻推荐

建筑工人周伟:节假日坚守岗位已成常态

周伟(右二)在月川棚改项目施工现场协调工作。本报记者罗略榕摄本报记者罗略榕“坚”是一种挺拔,“守”是一种柔情,“坚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黄金周 属于您的“三亚时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