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户外运动爱好者李波:亚沙会演绎户外运动激情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17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林师堂孙学新)举办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并以此带动沙滩运动的发展,符合三亚市的发展战略,对促进三亚旅游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国际影响力具有深远的意义。三亚力争将亚沙会办成一届时尚、环保、精彩、盛大的亚洲体育盛会。

“作为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我对于亚沙会的户外运动项目非常关注,亚沙会对所有喜爱户外运动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是一场演绎户外运动激情的盛宴。”41岁的三亚户外运动爱好者李波,是三亚波波户外运动俱乐部发起人。对明年在三亚举办的亚沙会,他充满期待,经常上官方网站关注最新信息。

热爱户外运动的李波一有空就跑到户外攀岩、冲浪、潜水,在户外尽情释放激情,享受自然。十分热爱大海的他,无数次下潜海底,边潜水边清理海洋垃圾。“户外运动加环保是一种新时尚。希望户外运动项目在亚沙会得到更好推广,也希望赛事能将海洋环保理念宣扬给更多人。”19年来,李波的行为影响了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他们纷纷参与到清理海洋垃圾、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

“户外运动将在亚沙会上得到很好的推广,将吸引成千上万热爱自然、热爱运动的人关注三亚。”李波说,亚沙会是属于洲际级别的体育盛会,海南非常重视热带海洋生态,期待亚沙会能将户外运动和海洋环保相结合,让运动加环保的新时尚进一步深入人心。

亚沙会科普005

三亚亚沙会共设置17个竞赛项目,其中水上运动包括公开水域游泳、沙滩水球。公开水域游泳(Openwaterswimming)是一项于海、湖泊或河流游泳的户外活动以及一项运动项目,它更加亲近大自然、接触大自然。通常分为10公里以下、10公里以上,不超过10公里的称为长距离游泳赛,超过10公里的叫马拉松游泳赛。沙滩水球要考虑海水流动和风力的因素,比起常规水球拥有更多的挑战。

新闻推荐

三亚市“清洁家园、灭蚊防蚊”专题活动昨日启动最大限度降低蚊虫密度 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本报讯(记者罗略榕)9月16日,三亚市“清洁家园、灭蚊防蚊”专题活动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人人参与、人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户外运动爱好者李波:亚沙会演绎户外运动激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