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红沙月饼嘉年华启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月饼采购平台展销时间从9月7日至13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09 04: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通讯员罗娟)9月7日,吉阳区“我们的节日·中秋”红沙月饼嘉年华活动在青春颂广场启动,以三亚传统老味道红沙月饼为切入点,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元素,融入思念发射基地、月亮投影箱、红沙月饼集中展销、文艺演出、公益慰问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月饼采购平台。

当晚20时,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充满中华传统文化味道的节目轮番上演。展销会现场,一品香、满源丰等十一家红沙月饼代表商的展台上,摆着不同口味的月饼供市民、游客试吃。

三亚市民孟杰说,由于家庭成员对月饼口味的需求不同,每年买月饼都要跑好几个地方,红沙月饼嘉年华将不同主打口味的月饼商家汇聚到一起,省了她很多时间和精力。

红沙月饼商家代表徐鸿飞表示,红沙月饼有着上百年历史,对三亚人来说,是一种味道也是一种记忆,通过本次活动,全体红沙饼商将凝心聚力,精诚协作,焕新红沙月饼品牌形象,为三亚乃至海南美食文化添彩。

据悉,红沙月饼嘉年华展销时间从9月7日至13日。

新闻推荐

三亚市吉阳区海螺花园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关于全面接管小区物业服务的公告

在三亚市吉阳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及月川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海螺花园小区首届业主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红沙月饼嘉年华启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月饼采购平台展销时间从9月7日至13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