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书香中国 古韵崖州”崖州区启动悦读马拉松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07 05: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委宣传部获悉,崖州区2019“书香中国古韵崖州”悦读马拉松活动9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收官,将全范围覆盖崖州区各界群众,营造文明崖州的书香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策划了全民阅读、图书交换、好书推荐、教师节赠书等系列环节,其中预热留言赠书、荐书活动阶段,以“古韵崖州”(公众号平台)为活动主推平台,面向崖州区工作生活的群众进行好书推荐,以及“古韵崖州”粉丝赠书活动。即由“古韵崖州”发布2019“书香中国古韵崖州”悦读马拉松活动,开启“2019书香崖州我推荐一本好书”“2019书香崖州我想要一本书”“2019书香崖州我分享一本书”“2019书香崖州我交换一本书”等系列留言赠书活动,计划精选留言送出100本书,掀起“古韵崖州”悦读马拉松第一波关注热度。

“此后,我们每天将推出一期"好书推荐",针对大中小学生、上班族等不同群体邀请作家、政府人员等各界人士推荐一本书籍,每天根据留言点赞数选出10个名额赠书,共推出9期,预计送出90本书籍。”崖州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后期还将发起旧书交换活动,即大家留言家里有哪些闲置书籍可以交换,或者想要交换一本什么书,并欢迎交换者到崖州古城进行面对面交换。届时,活动主办方也将拿出100本新书在现场进行交换,交换回来的旧书将会赠送给崖州某个缺书的学校或者农家书屋。

“古韵崖州”悦读马拉松活动还将以线上报名的形式征集崖州区100名读书者参加“百人共读一本书”的活动,并通过读完书后参与答题检验读书效果的方式获得奖励。崖州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书香中国古韵崖州”悦读马拉松活动将通过读书这一大众所喜欢的形式,在崖州范围内掀起一场“爱中国、爱读书”的主题活动,在机关、村居社区、学校以及相关行业内广泛开展全民读书、经典诵读等系列活动,以提升古韵崖州城区文化气质以及崖州群众的文化修养,孕育“书香中国古韵崖州”读书品牌活动,推动崖州精神文明建设。

新闻推荐

台风天父子下海游泳 消防劝说并护送上岸

台风天父子下海游泳消防劝说并护送上岸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8月2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消防了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书香中国 古韵崖州”崖州区启动悦读马拉松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