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昨日在三亚火车站广场举行唱响爱国情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8 02: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火车站广场,领唱歌手和两名领唱小朋友与现场市民游客齐声高唱。许多市民游客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本报讯(记者李少云)“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8月17日,三亚火车站广场歌声激扬,国旗招展。由三亚日报社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吸引广州动车段三亚动车运用所、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30位幸运网友和现场自发参与的市民游客,集体动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激昂的歌声向祖国告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8时许,三亚火车站广场传来悠扬的歌曲。三亚日报记者袁永东牵着两名挥舞国旗的小朋友从人群中走出,面对往来的市民游客深情领唱……身后50余名合唱者整齐划一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广场,振奋人心。

短短5分钟的“快闪”,让三亚火车站广场化身欢乐海洋,也迸发出无限的能量。过往的市民游客纷纷闻声而至,有的一起高唱,有的挥舞国旗,有的拿出手机拍照……

刚走出火车站的68岁兰州旅客周先生循着歌声而来,直至歌曲结束后仍难掩激动的心情。“我们这个年龄层的人对祖国都有着特别的情怀,刚到三亚便感受到了这一份激情,我要为三亚点赞……用歌声为祖国祝福!”

活动现场,乘客乔先生架起了三脚架,开始一场精彩的现场直播。“活动很精彩,让人振奋,表达了三亚人的爱国情怀,我想分享给更多的网友,让大家一起感受这份浓浓的爱国情怀。”

“14亿中国人都是中国的护旗手,中华民族需要每一位中华儿女付出青春和汗水,为祖国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手持国旗、紧跟队伍献唱的三亚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卢巨波说,没有祖国的强大就没有人民的安康,希望借此次快闪活动,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亚日报社发起,自7月27日至8月15日,吸引300多人报名,最终选取30名幸运网友参与此次活动。

花絮

高铁“医生”、车站警察

悉心排练一周只为深情献唱

活动现场除了30位幸运网友,受邀而来的数十名广州动车段三亚动车运用所机械师、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民警也热情地参与其中。

“众人合唱,唱出了三亚人民心连心,也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期盼,希望祖国犹如快速飞驰的高铁,激流勇进,展现出中国的发展"加速度"。”广州动车段三亚动车运用所机械师田微说,为了参加此次活动,他们团队悉心排练了一周。

“非常自豪能参加三亚日报社组织的快闪活动。国家繁荣昌盛,我们生活幸福,《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内勤民警钟泽亮动情地说道。(李少云)

小小领唱姐妹花

活动前一天相约KTV练歌

在人群中,两个小身影站在队伍的最前沿进行领唱,成为市民游客争相拍摄的主角。尽管汗流浃背,但年幼的她们仍坚持到表演结束。

今年5岁半的李梦涵是最小合唱者。她的妈妈余女士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为了这次快闪活动,女儿与另一名领唱小朋友、7岁的表姐冯梓淇提前在家练习了一周,前一天还约在KTV一起练歌。(李少云)

本栏图片由孙清摄

新闻推荐

G98西线高速白沙路段 凌晨两起追尾事故 致1死2伤

扫码看视频第二起追尾事故现场本报讯昨日凌晨,西线高速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2伤,四车辆不同程度损坏。交警提示,夜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昨日在三亚火车站广场举行唱响爱国情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