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暑期公益游学关爱儿童身心健康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7 02: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孩子们在草坪上快乐奔跑。孩子们在学习声乐。本报讯(记者陈吉楚摄影报道)近日,由绿城·海棠潮鸣发起的暑期公益游学活动在三亚海棠湾举行,邀请了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参加,为孩子们特别策划了一系列人文艺术活动,围绕声乐艺术、公益主题MV拍摄、团队拓展、科普学习四大核心主题,让孩子们打开情感,感知责任,同时呼吁全社会给予中国罕见病患者更多关注与关怀。

其中一个特别环节,是为“2020国际少儿时装周”拍摄主题MV《星星》,以艺术的方式启迪孩子们的爱心。他们在专业声乐老师的指导下,走进专业录音棚,用心体验声音的品质与美好;他们用自己的童真和灵感,在海棠湾演绎质朴而动人心弦的故事,通过镜头传递给更多人;他们以自己微小却坚定的行动,号召更多人为中国罕见病患者点亮夜空中最亮的星。此外,三亚石药德中健康产业园——康悦荟专业医师授课,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日常急救、健康饮食等知识,学会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绿城·海棠潮鸣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儿童公益游学活动,是想通过有品质的学习与有审美的教育,让更多孩子发现自己、感知世界,拥有勇敢的探索精神,保持热情积极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新闻推荐

三亚召开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加快政策落地实施 加大产品创新支持

本报讯(记者李劲松)在8月14日召开的三亚市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上,三亚要求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自贸区“试验田”作用,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暑期公益游学关爱儿童身心健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