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海螺花园小区公开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小区业主投票选择“新管家”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9 03: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鑫)三亚市吉阳区海螺花园小区与在管物业公司的服务合同将于2019年9月6日到期,双方未就延长合同期限达成协议,该小区依据合同约定,于7月28日启动新物业服务企业的选聘工作。

据悉,此前经过为期半年的筹备,海螺花园小区组织20余名业主代表,对8家参与竞聘的物业公司所管理的位于海口、三亚的小区全部进行实地考察。在此基础上,业主委员会秉着合法、公正、公开的选聘原则,聘请海南省综合评标库三亚区域专家、海南省三亚市公证处,邀请吉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吉阳区卓达社区居委会代表、业主代表、律师服务团队等,于7月28日依职权、按程序、依法依规组织召开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开标会。

开标过程中,首先由外聘专家、业主代表、业委会委员代表共同组成的评标小组对标书进行初审,然后由参与竞聘的物业服务公司依次宣讲服务标准并解答评标小组、业主代表的现场提问,最后由评标小组给予评分。业委会预计于2019年8月中旬组织召开全体业主大会,综合实地考察小组、评标小组的评分情况,将得分排名前三的物业公司作为推荐对象提交业主大会讨论,并最终由全体业主投票决定下一合同期的物业服务公司。

参与开标会的一位业主说,物业与业主24小时接触,甚至比自己与父母接触的时间长,所以选聘一个好的物业服务企业至关重要。希望新的物业能够解决好目前存在的公共设施、小区外道路以及充电桩等存在的问题,成为全体业主的“贴心伴侣”。

新闻推荐

吉阳区帆船帆板运动进社区活动开启36名社区居民免费学习帆船帆板操作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7月17日下午,2019年吉阳区帆船帆板运动进社区活动开启,来自该区的36名社区(村)居民来到海上运动中心,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螺花园小区公开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小区业主投票选择“新管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