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塑造国际化人才 引入美式优质教育华中师大海南附中特拉弗斯学校首访三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15日,正值中考及高考结束择校期,来自海南家门口的美式中学华中师大海南附中特拉弗斯学校TCAPSHainan面向全省的招生宣讲会·三亚首站成功举办,正式开启在三亚全面招生的序幕。

据了解,华中师大海南附中特拉弗斯学校本校“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是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五部一体的集团化学校。学校创建于2013年7月,三届中考和高考,考出了海口市中考状元,100多名学生升入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985高校,千余名学子进入本科院校。6年来,学生获得国家、省、市学科竞赛优胜奖300余项。2018年,学校进入“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的行列,创造了海南教育界的奇迹。

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成立了由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国际部和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学区、ACEE国际教育3方联合成立的华中师大海南附中特拉弗斯学校TCAPSHainan,成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展现海南教育对外开放的窗口之一。

去年9月7日开学,王博宇同学第一次托福成绩很差,三个月后取得97分的成绩,五个月后,Sat第一次模拟考试1430分,目前的实力已稳稳进入美国前30的大学,后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为专家辅导学生,其目标是美国常青藤大学。王博宇同学在国内学习期间,学校为其提供全额奖学金,每年8.8万。据了解,TCAPSHainan对考上全球顶尖名校的学生奖励最高达100万元。

宣讲会上,华中师大海南附中特拉弗斯学校TCAPSHainan校长王跃进以共同探讨大家关注的海南国际化教育、探讨怎样才能让孩子尽早地接触到国际化教育,并使之未来能够成为海南自贸区发展需要的国际化人才等话题与现场来宾进行分享。

他表示,TCAPSHainan作为海南国际教育新势力,将优质的美式教育引入海南,为家长和学生搭建海外升学桥梁、做好信息传递,让学生在中西融合的素质化教育与国际化教育中提升自我,成为拥有中国心及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为三亚及海南的国际化发展、国际教育特色发展提供中坚力量。

据悉,今年中考,华中师大海南附中特拉弗斯学校TCAPSHainan面向三亚招收初三应届毕业生,提供中美高中双学籍。参与海南省教育厅2019统一招生。学校高中招生代码:1150。(顾翔)

新闻推荐

毕业之旅再出发

初上海南岛的李少君(上)跟朋友聚餐。罗忠鸿毕业旅行时在复旦大学留影。商晨阳(左二)和他的三位同学在湘江合影。文\海南日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塑造国际化人才 引入美式优质教育华中师大海南附中特拉弗斯学校首访三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