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各村(社区)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爱心粽子送到困难家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07 06: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粽叶飘香时。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天涯区各村(社区)纷纷组织人员,联合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6月5日上午,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驻金鸡岭、岭北、鸭仔塘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的指导下,联合鸭仔塘社区居委会在建材厂宿舍开展“浓情端午,共享安康”端午节活动。

活动共分为“以粽连心”包粽子环节和“以粽传情”送爱心粽环节。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居民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包粽子活动,会包粽子的居民还耐心地向年轻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传授技术。在“教”与“学”的过程中促进了双方的互动和交流,拉进大家的距离。粽子包好后,社工带领居民志愿者,走访了社区困境儿童及低保户,将爱心粽子及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

当日上午,天涯区群众街社区开展“粽香千里情系万家”慰问活动。活动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绿涯社工工作人员一行到困难户、残疾户、留守儿童户家中,共慰问社区81户困难群体。

在天涯光明社区,社区组织“两委”班子、志愿者慰问辖区残疾困难户王三弟、卢华梅等人。通过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使困难群众真正体会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提升了困难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三亚天涯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向村委会发放宣传册

本报讯(记者赵世馨麦文耀)5月29日,三亚市天涯区司法局沿着妙林、新联、台楼等村委会开展一场车载喇叭巡回播放扫黑除恶相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各村(社区)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爱心粽子送到困难家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