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组织收听收看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容丽萍周廉芬在三亚参加学习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6 07: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5月25日上午,海南省第11场“深入学习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专题周末学习讲座在海口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教授孟祥青作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平稳实施。三亚在市委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专题讲座。

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市委常委陈小亚、陈正光、徐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省管干部、各区三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市国防教育办成员单位领导干部共66人在三亚分会场参加学习。

讲座中,孟祥青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通过分析当前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重点就中美关系、南海等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新时代筹划国家安全战略提出了新的思考和建议措施。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工作事关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事关海南长远发展。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中央的相关指示精神,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切实投入到党中央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来,各司其职,敢于担当,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新闻推荐

第七届海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三亚支队红沙边防派出所教导员江浪 群众眼中身兼多“职”的贴心人

江浪在工作之余为辖区困难家庭儿童辅导功课。本报记者吴英印通讯员黄炬冯谋瑞摄影报道他是困难家庭小女孩眼中的“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组织收听收看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容丽萍周廉芬在三亚参加学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