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她涉嫌诈骗潜逃4年 三亚市工商局公平交易与消费权益保护局办公室原主任科员赵莹落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6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三亚市纪委监委获悉,3月22日下午,潜逃近4年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赵莹(女,45岁,三亚市工商局公平交易与消费权益保护局办公室原主任科员)已被抓捕归案。

据了解,赵莹因涉嫌诈骗罪,2015年被三亚市公安局立案侦查,案发后潜逃至今。今年2月,赵莹一案移交至三亚市纪委监委办理。

为促进追逃工作迅速有效开展,三亚市纪委监委重新制定追逃追赃工作方案,通过对赵莹的社会关系信息全面梳理摸排,对其可能的活动地点反复分析排查,锁定在逃人员的落脚点。3月12日,三亚市追逃追赃工作小组奔赴广东珠海、湛江等地,对在逃人员可疑活动地点进行24小时布控、蹲守,随时监控在逃人员及外围人员行踪。3月22日,潜逃近4年的赵莹在广东湛江被抓获。

“追逃追赃的态度决不动摇,力度决不减弱。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定"一追到底"的决心,推动追逃追赃工作进展。”三亚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热心救助溺水者的俄罗斯游客帕斯卡尼·尤拉畅谈三亚之旅:“要把三亚的美带回家乡”

3月25日晚,俄罗斯游客帕斯卡尼·尤拉阅读当天在头版刊载他救人事迹的《三亚日报》。本报记者袁永东摄本报记者洪光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她涉嫌诈骗潜逃4年 三亚市工商局公平交易与消费权益保护局办公室原主任科员赵莹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