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2019“魅力天涯·舞动心灵”全民健身文化活动举办16支“草根”舞蹈队登台pk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26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舞蹈《花好月圆》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耀眼炫目的灯光,欢快动感的节拍,整齐靓丽的服装引来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声……3月24日晚,天涯区在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舞台举办2019“魅力天涯·舞动心灵”全民健身文化活动,16支参赛代表队为市民游客献上活力四射的舞蹈。

当晚8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支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表演,展示了舞蹈健身带来的无穷乐趣。现场观众在动感的节拍中感受健身带来的乐趣。

“活动体现了群众性、观赏性和艺术性,使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成为新时尚。”天涯区旅游文体局局长周翔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全区文化生活的气氛,塑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成立于2012年、来自天涯区的新联芳草舞蹈队获最佳表演团队。领队董素芳在赛后告诉三亚日报记者,她们的队伍有18人,其中最小的32岁,最大的56岁。平时她们在家务农、种植瓜菜等,一到农闲时她们就聚集在一起练舞。有时候,她们还组织参加市级与区级的比赛,曾获得三亚市广场舞优秀奖、第三届天涯杯广场舞二等奖。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从3月23日晚上开始预赛,从76支参赛的队伍中选出前16名进入决赛。参加活动的有社会舞蹈精英,有天涯区各村(社)区的舞蹈团队,有三亚周边县市的舞蹈协会。

此次比赛活动决出第一至第三名各1个,优秀奖7个,并颁发最佳优秀领队奖、最佳表演团队奖。

新闻推荐

天涯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寻找弃婴(儿童)亲生父母及其他监护人的公告

天涯区居民黎恩云,身份证号码:46020019730920027X、麦秋娘,身份证号码:460200197411115127,夫妻俩于2013年6月10日凌晨约4...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魅力天涯·舞动心灵”全民健身文化活动举办16支“草根”舞蹈队登台pk)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