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海垦南繁集团推进3759亩南繁用地流转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3-26 07: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3月25日电(通讯员蒙胜国记者欧英才)海南日报记者3月25日从海垦南繁产业集团获悉,该集团近日启动了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一期)流转土地工作,推进南繁科研用地流转。

据悉,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一期)流转土地是海垦南繁集团开展南繁科技城周边科研用地土地流转工作的组成部分,本次新增基本农田3759亩,涉及南繁集团下辖的红旗队、红明队、红华队、南华队、前哨队、前进队、南海队等七个单位的职工槟榔园、芒果园,以及反季节瓜菜等用地。

目前,海垦南繁集团已对这3759亩的流转土地地面附属物、农业设施、青苗补偿制订了补偿标准。土地流转后,职工将获得土地流转费,每年每亩固定2500元(含供地补贴),租期15年,一年一付。

据了解,为配套支持南繁科技城建设战略布局,满足科研单位用地需求,2018年海垦南繁产业集团广泛统计各省南繁用地需求,制定南繁科技城周边配套农用地用地计划,并依据南繁用地计划,制定周边农地收储计划,超额完成6000亩南繁科研用地流转任务。

新闻推荐

三亚汽车站实行实名制购检票

□记者沈丽焕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海汽三亚分公司了解到,三亚汽车总站和客运西站从3月24日起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检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南繁集团推进3759亩南繁用地流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