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千古崖州文脉长 新春逐梦再出发艺术家走进崖州新春联欢会昨日举行童道驰容丽萍出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9 07: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8日,“千古崖州文脉长 新春逐梦再出发”艺术家走进崖州欢度新春联欢会在崖州古城举行。本报记者袁永东摄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晓赢记者袁燕)“文明门下,是我崖州故里,宁远河水,悠悠流在心底……”2月8日,“千古崖州文脉长新春逐梦再出发”艺术家走进崖州欢度新春联欢会,在崖州古城文明门下精彩上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并深情献唱,与现场游客及崖州人民共度新春。

一曲纯净美妙的童声合唱《美德崖州》缓缓唱响,拉开了晚会序幕。婉转动听的歌曲《崖州深处》、《文明门》充分展现了崖州丰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代代相传的文明之脉;著名艺术家闫学晶演唱歌曲《老百姓的事情大过天》及著名主持人王为念热情演绎《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将观众带入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著名演员林永健富有情感的诗朗诵、太极大师沈智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表演,也让观众赞不绝口;书法家王承图、当代画家郎军现场为崖州人民送出自己的墨宝,作品中寄予了对崖州美好明天的祝福,引得观众们的一片叫好……

晚会现场,童道驰携林永健、王为念同登舞台,深情献唱一曲《鸿雁》,为现场观众及崖州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聚焦弘扬绚烂的千古崖州文化,利用丰富的艺术表演和创意,上演了一场年味十足且富有崖州文化特色和文明渊源的视听盛宴。童道驰表示,崖州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三亚历史文化的根源、城市的文脉,要大力弘扬崖州文化,发挥好崖州文化在打造美丽三亚、文明三亚中的作用,让三亚的年更有文化味儿更有文明味儿,让更多到三亚过年的艺术家、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三亚的美丽与文明,年年到三亚过年。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容丽萍,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陈小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出席活动。

新闻推荐

检察部门联合食药监、工商突击检查崖州中心渔港确保市民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霍向辉)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节日食品安全,按照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保障千家...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千古崖州文脉长 新春逐梦再出发艺术家走进崖州新春联欢会昨日举行童道驰容丽萍出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