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天涯区联合爱心机构关爱社区特困老人新春佳节送温暖居家服务暖人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7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黄世烽)“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得到这么多的人关心和关怀,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天涯区西岛社区特困老人张麟豪激动地说。春节期间,天涯区民政局、“三亚普天养老”联合多个社区,开展“新春佳节送温暖、居家服务暖心”主题活动,为像张麟豪一样的天涯区特困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

近日,三亚日报记者在特困老人张麟豪家中看到,慰问人员为老人贴对联、收拾家务,陪老人唠家常。见到大家的到来,张麟豪老人开心地笑了,直夸政府政策好,居家服务很暖心,“自从享受居家养老服务后,上门提供服务的护工李小演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照顾我。”

在西岛社区老人庄引姑家中,当天涯区有关负责人得知老人这两天身体不舒服时,细心叮嘱服务人员这几天对奶奶的照顾要更加细心,让老人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工作人员坚持上门为我洗头、做饭、打扫卫生,还陪我聊天,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在黑土村委会,老人董清秋说,今年的春节非常温馨,大家在节前都来帮她洗被子、贴对联、收拾屋子、剪头发,她真切地感受到政府为老人们提供的暖心居家服务。

“三亚普天养老”负责人称,该机构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为老人提供便加个性化更加丰富的服务,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新闻推荐

因琐事打架斗殴 3男子被行拘并罚款

□记者畅凯本报讯12月20日凌晨,三亚市公安局三亚湾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的警情,称在回新路亿恒主题夜市有人打架。派出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联合爱心机构关爱社区特困老人新春佳节送温暖居家服务暖人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