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吉阳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撞人后逃逸 嫌犯在家中被抓获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4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罗佳)1月21日5时24分许,兰某钦(男,57岁)驾驶搭载其妻子的琼C1XX9X号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沿凤凰路往机场方向行驶,途经凤凰路658号路段时,碰撞到正在清扫道路的环卫工人黎某连(女),造成其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兰某钦则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案发后,三亚市公安局抽调交警、飞鹭、刑警、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等部门成立“1·21”专案组,多次勘查现场,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交通肇事逃逸嫌疑车辆为正三轮摩托车。

经过大量工作,1月22日22时许,警方在犯罪嫌疑人兰某钦的家中将其抓获,并依法扣押嫌疑车辆。

通过细致的勘验检查,结合现场痕迹物证,确定琼C1XX9X号正三轮摩托车为肇事车辆。

经过审讯,兰某钦对驾驶车辆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1·21”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正式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钦已被三亚市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三亚警方提示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的,救助伤者、保护交通事故现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交通肇事逃逸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新闻推荐

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活动走进商场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赵庆山)近日,三亚市各部门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法治宣传工作。1月31日下午,三亚市司法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摩托车撞人后逃逸 嫌犯在家中被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