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南山景区为周边村庄捐款共建新农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28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山景区向崖州区捐助教育助学金。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胡拥军)1月24日,在2019“南山一家亲”迎春联欢活动上,三亚南山景区总裁关鹏代表景区向崖州区政府、南山村委会及景区周边的椰子园村、朗坟村、鸭仔塘等周边村庄共捐款48万元,用于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教育助学等工作。同时,该景区还为周边村庄100余户困难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

当晚,来自崖州区政府、南山管委会、南山村委会、周边村庄、驻军部队和南山景区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在团结、友谊、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大家共商南山及周边地区发展大计。据介绍,南山景区已经连续14年举办“南山一家亲”系列新农村帮扶活动。

据介绍,2018年,南山景区实现接待购票入园游客498.76万人次,同比增长1.9%。景区积极开展“旅游+体育+文化、开拓与OTA网上终端销平台合作、踞守任务强控流量”三大创新营销模式,极大提升了景区抵御风险能力,确保游客稳中有升,并以优良的生态旅游环境、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福寿文化和“中国服务”模式,赢得了中外游客和业界的好评。

新闻推荐

三亚崖州区 建筑材料着火消防紧急救援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1月14日,一段着火视频在网上被流传,有网友说是三亚市崖州区梅东村委会着火了。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南山景区为周边村庄捐款共建新农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