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在京开幕三亚国际音乐节获音乐产业新锐奖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20 07: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12月19日电(记者孙婧)第六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12月18日在北京开幕,三亚国际音乐节获得大会颁发的音乐产业新锐奖。三亚国际音乐节是国内首个原创电音IP,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将于12月27日至31日举行。

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凭借今年3月举办的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取得的优异成绩,三亚国际音乐节获得了业内众多专家和广大乐迷的认可。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举办之时,有超过10万名乐迷走进现场,引发强烈反响。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将在三亚海棠湾四季酒店广场设置4座大型舞台,主会场以“花与爱”为创意核心的主舞台、电音图腾大蜘蛛舞台、国际厂牌联合舞台及非洲舞台组成。表演阵容也较首届更丰富,两天4个舞台共72组表演嘉宾登台,其中有马丁、W&W组合等国际顶级DJ参与。与此同时,舞台还有多组烟火特效,在12月31日跨年倒数计时之际,将有持续8分钟的烟火表演。

为打造三亚“跨年胜地”这一城市名片,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在主会场外,还将在三亚市区进行花车巡游及城市舞台表演。

三亚国际音乐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音乐节以文旅融合为契机,积极布局音乐全产业链,旨在吸引国际化人才,打造活力、年轻、时尚的三亚城市名片。

新闻推荐

着力构建生态环保长效机制三亚逐步形成“大环保”格局

在三亚月川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地智能化管理系统控制雾炮喷淋、围墙喷淋系统进行降尘作业。武昊摄截至目前,中央环保...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六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在京开幕三亚国际音乐节获音乐产业新锐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