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各界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9 08: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委常委任笑竹、邓忠、陈小亚、傅君利、尚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上午10时,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面貌以及人民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举世瞩目,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来自市委政研室的魏国昊说,我们这一代人能够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亲眼见证这些发展变化,非常荣幸。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打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上世纪七十年代出生的黄忠贞收看大会直播后深有感触,他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当前,三亚正在扎实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今后将加倍努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第26届亚洲现代雕塑家协会作品年展在三亚举办在三亚“即空间”,邂逅一场雕塑艺术盛宴展出时间至2019年1月5日,市民游客可免费参观

右图:现场展品。本报记者汪慧珊摄本报讯(记者汪慧珊)由亚洲现代雕塑家(中国)协会、三亚即空间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6届亚洲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各界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