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女子拿错电脑包 铁警侦破“盗包案”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3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陈惠洪广丰)近日,乘客孔某佳急冲冲地来到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班室报警称:其乘坐当日D7333次动车从海口东站前往亚龙湾站,下车后发现放在4车3C行李架上的电脑包被人拿错了,电脑里面存有重要资料。在求助列车工作人员查找无果后,无奈来到三亚乘警办公室报警。

面对此况,乘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值班民警洪警官协助进行查找。洪警官通过对动车上视频、途经车站视频的排查,都没有发现有可疑人员拿走孔某佳的电脑。难道电脑有变身术?洪警官再次对有关情况进行研判,最后判断孔某佳错拿的电脑包肯定不在动车上。

经过认真细致地排查和不懈努力地查找,洪警官最后锁定孔某佳是在11月7日乘坐海南高铁D7333次动车前,在海口某酒店已经错拿了别人的电脑包。当孔某佳返回海口并在该酒店拿到自己的电脑后,才回忆起自己确实在海口某酒店入住,当日因急事需要赶去海口东站乘车,未及时发现自己错拿了别人的电脑。

“是自己太疏忽大意了!真的太感谢海南的动车乘警,真心感谢洪警官!”为了表示感谢,孔某佳便在朋友圈里为海南三亚铁警点赞宣传。

新闻推荐

刻在岩壁上的落笔洞文化

□李枕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很早就听说落笔洞,踏上这块史前文化之地,心中燃起了可敬之情。进入洞口,岩壁上的“落...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拿错电脑包 铁警侦破“盗包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