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政协组织委员考察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发挥科技优势 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3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1日,市政协主席容丽萍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实地考察园内的双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由三亚市政协常委马宪泉投资建立,是一家自主研发机器翻译、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语音合成、核心算法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容丽萍考察时指出,双猴科技专攻人工智能研发应用,瞄准科技前沿,符合新兴产业发展大势;全力打造语音服务和智慧旅游领域,对接市场需求,前景广阔;拥有强大技术团队,充满朝气,富有活力。双猴科技在未来发展方向上,要坚持前瞻设计,引领方向;对接国家标准,找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逆向思维;突出自身优势,差异发展。

容丽萍强调,当前三亚全市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求,以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重点,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双猴科技的产业发展方向符合海南产业发展定位,符合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市场需求,将会有广阔的发展天地,对双猴科技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猴科技引领产业发展,迅速做大做强,服务三亚智慧旅游建设,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培育新动能、提供新动力、作出新贡献,同时也要发挥好在深圳的优势,为海南招商引资搭桥牵线。

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秘书长林涛参加考察。

新闻推荐

三亚 骑摩托不戴头盔司机乘客都要罚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12月2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期,三亚市二轮摩托车、超标二轮电动车(即...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政协组织委员考察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发挥科技优势 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