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吉阳新闻 > 正文

电动车碰撞行人,紧急时刻 他把交通事故伤者送往医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1-03 07: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编号:22号候选人姓名:陈永持所在单位: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阳大队一中队南国都市报11月2日讯(记者王燕珍)作为一名交警路管员,在三亚市交警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阳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永持坚决按照“路长制”既管交通、又管治安、兼管服务的总要求,以身作则,推动所负责路段实施了责任捆绑、勤务捆绑机制,并联合治安警、特警等路管员强化联勤联防联控。期间,疏导交通100余次、组织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00多起、服务群众400余人次。曾获评路长制每日之星2次,其本人所负责的交警海螺岗也成为了路长制模范岗,省市各级领导先后前往该岗点,实地调研路长制工作,并予以肯定。

“路长制”要求各级路长、路管员要做到“一警多能”,这需要每一名路管员既要有担当,更要做好事、树新风。陈永持除了管交通、管治安以外,还管“闲事”,主动带头,积极服务群众,当好先锋、作好表率。

10月1日17时20分许,陈永持接到交警指挥中心通报,在榆亚大道大东海粤海医院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

接报后,陈永持带领交警大东海岗路管员张海迅速赶到现场,现场有一名群众受伤,陈永持立即上前安抚伤者并为伤者做紧急处理,组织路管员现场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待救护车赶到后,陈永持协同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医。由于陈永持的安全守护和及时疏导,伤员很快得到救助,道路很快恢复畅通。为此,路长制每日战报将陈永持的先进事迹作为典型并予以通报。

陈永持以身作则,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行为,极大地影响和带动了所在中队的队员,寻找失踪老人小孩,小到扶老人过马路、帮助群众推车等先进事迹层出不穷。据统计,自路长制实施以来,该中队服务群众的好人好事达到118人次。

另外,他还结合三亚“创文巩卫”活动,充分发挥作用,依托“路长制”联合执法机制,积极组织所负责路段的多警种路管员,先后开展电动车乱闯红灯、不走非机动车道、货车超载、沙霸运霸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30余场次,查扣违法电动自行车2000辆,教育电动车驾驶员5000余名,查处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120余起、货车超载25起。

新闻推荐

经济发展显成效 党建引领促发展 优化环境惠民生吉阳区:打造百姓幸福家园

位于三亚市吉阳区月川片区的月川生态绿道全长约11公里,项目占地面积约11公顷,是三亚市中心城区的“绿色项链”。本报记者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碰撞行人,紧急时刻 他把交通事故伤者送往医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