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欧洲红魔有望两连胜丹麦为埃里克森而战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6-17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B组第二轮比赛,童话王国丹麦坐镇主场哥本哈根迎战比利时。志在夺冠的“欧洲红魔”有望连胜连捷。

实力不俗的丹麦首场比赛连遭打击,半场尾声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因病离场,受此影响,最终丹麦主场0:1不敌芬兰。阵容豪华的比利时首战3:0完胜主场作战的俄罗斯,状态火热的卢卡库梅开二度,替补上场的穆尼耶传射建功。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暂登B组榜首。

丹麦此前曾参加过8届欧洲杯,期间取得的最好成绩无疑是在1992年瑞典欧洲杯所上演的“丹麦童话”,小组赛中力压法国及英格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淘汰赛,半决赛点球淘汰荷兰,决赛2:0击败德国成功问鼎欧洲杯。

丹麦最新一期26人大名单中,19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锋线位置拥有莱比锡红牛主力前锋波尔森以及尼斯主力前锋多尔贝格;中场由埃里克森领衔;后防线则由克里斯滕森与克亚尔坐镇。球队总身价约为3.1亿欧元,平均年龄27.8岁,8名球员超过30岁。

在第一轮意外失利后,丹麦队员深受打击。好在埃里克森目前已度过鬼门关,无论结局如何,队友们接下来将为埃里克森而战,为荣誉而战。

比利时方面,上一场3:0轻松获胜,展示出世界第一的风范,本轮面对小组赛最强对手,势必要拿下三分,确保出线权,不过德布劳内是否能够上场还是疑问。

比利时队史上曾6次杀入欧洲杯,队史在欧洲杯上最好成绩是1980年,最终获得亚军。

目前球队阵中德布劳内和卢卡库两人的身价就高达2亿欧元,达到丹麦全队身价的三分之二,球队总身价则是高达6.7亿欧元。

综合各种因素,正值黄金时期的比利时,连胜希望很大。(金成浩)

赛事前瞻

B组丹麦vs比利时6月18日0:00

C组乌克兰VS北马其顿6月17日21:00

新闻推荐

低调、奢华,有戏看

作为本届欧洲杯夺冠热门,法国队是毫无争议的头号种子。坐拥“极致奢华”阵容,法国队从锋线、中场到后防,星光熠熠、人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欧洲红魔有望两连胜丹麦为埃里克森而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