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ST海马27日起撤销风险警示 26日停牌一天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5-27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5月25日晚间,ST海马(000572)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5月27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海马”变为“海马汽车”,公司证券代码仍为“000572”,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公司股票于5月26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5.85亿元。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审计报告》(信会师报字[2021]第ZA12298号),不存在“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形。

ST海马表示,公司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在技术、产品及营销等多领域的创新变革成效显著,资产质量持续优化,持续经营能力显著增强,为公司重振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实施品类战略,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与盈利水平显著加强,海马7X上市以来,于区域市场持续热销;公司产品于海外市场的口碑与销量亦稳步提升。通过实施电商加直销的营销体系创新,进一步以厂家直销体验中心重构重点市场营销主渠道,公司营销能力有效提升、政策落地显著加强。

新闻推荐

央行副行长: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5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表示,目前我国外汇市场自主平衡,人民币汇率由市场决定,汇率预期平稳。未来人民币汇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ST海马27日起撤销风险警示 26日停牌一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