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 张雨霏百米蝶泳夺冠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03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2日进行第二个决赛日的争夺,亚洲纪录保持者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以列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夺冠,走出状态低谷的李冰洁游出个人第二好成绩捧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傅园慧因出发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女子100米仰泳决赛。

张雨霏近一年来风头十足,表现稳定,100米蝶泳交出了预赛55秒96和半决赛56秒42的不俗战绩。决赛中,张雨霏游出55秒73,这一成绩列今年世界排名第一,距离她55秒62的亚洲纪录相差0.11秒,距离55秒48的世界纪录相差0.25秒。

张雨霏说:“也许是老天安排好的,故意让我差那么一点点,激起我的求胜欲,让我一定要去破了它(世界纪录),也让我更加有信心。”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19岁的李冰洁最后100米甩开其他对手,以4分02秒36获得冠军,这一夺冠成绩也非常接近她保持的亚洲纪录4分01秒75。广东选手汤慕涵以4分05秒15获得银牌,辽宁名将王简嘉禾以4分05秒68摘得铜牌。

新闻推荐

CBA总决赛:广东东莞大益队夺冠

5月1日,广东东莞大益队获胜后庆祝夺冠。当日,在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广东东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游泳冠军赛 张雨霏百米蝶泳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