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最新个股研报精选绝味食品获五大机构关注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4-29 10: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第一时间汇总编辑所有机构研报资讯精华,帮助更早了解到上市公司基本面变化。

◆绝味食品(603517):

利润弹性凸显全年高成长

开源证券维持增持评级:一季报开门红,看全年高成长。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益就地过年,门店全面恢复;2)净利润大幅增长,毛利率表现优异;3)推出股权激励,长期趋势向好。

平安证券给予推荐评级:双高增共筑开年红,Q1盈利能力提升。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双高增共筑开年红,营收同比+41.2%;2)经营水平逐步恢复,各类产品均高增;3)毛利率提升和费用率下降的共同作用,21Q1净利率实现大幅提升。

西南证券给予买入评级:Q1加速反弹,股权激励奠定长期成长。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好转带动业绩加速反转;2)成本控制叠加费用缩减,盈利能力大幅提升;3)把握机遇加速扩张,股权激励叠加渠道深化,中长期成长性依旧乐观。

安信证券维持买入评级:Q1业绩略超预期毛销差持续扩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相较于2019Q1增29.7%,收购精武鸭脖致包装类产品大幅提升;2)毛销差持续扩大,规模效应持续显现;3)展望:2021年内外并举。

国金证券维持买入评级:门店经营快速恢复显著,利润弹性凸显。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门店经营恢复不负众望,局部疫情不改恢复大势;2)门店收入改善后利润弹性恢复较快,降本增效持续带来费用下行;3)终端复苏带来投资收益改善,归母净利率稳中有升。

◆恒生电子(600570):

加强金融圈战略布局业绩乐观

平安证券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新会计准则等因素致收入增长放缓,看好其长期业务布局。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会计政策调整、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收入增长明显趋缓;2)公司主要业务保持持续增长,大零售、大资管业务是主要收入来源;3)公司正在加强金融科技生态圈的战略布局,国际化业务也取得进展。

安信证券维持买入评级:现金流质量突出加速保险、全球化布局。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经营性现金流质量突出,反映实际业绩增长;2)提升保险IT市场竞争力,加速全球化业务布局;3)基金主导力加强,机构化打开长期发展空间。

华西证券维持买入评级:现金流验证基本面,2021业绩乐观。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会计准则/疫情拖累表观业绩,但现金流/合同负债验证基本面向好;2)收入指引边际改善彰显公司经营信心,毛利率调整影响有限;3)零售、资管双轮驱动仍是主基调,政改红利与新品迭代逻辑有望延续。

◆芒果超媒(300413):

业绩超预期成长性持续

西南证券给予买入评级:优质内容驱动高成长,Q1业绩超预期。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盈利能力提升,优质内容驱动高成长;2)芒果TV会员数大幅增长,期待破圈进一步推高会员数;3)积极探索新业态,"小芒"有望成为新增长极。

国信证券维持买入评级:更强的执行力和更迅猛的增长势头打开全新成长空间。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1Q1公司业绩高增超预期,维持高频爆款项目推出;2)主业增长符合预期,内容端打造“季风”新品牌,“小芒”小步快跑。

民生证券给予推荐评级:高速增长的业绩不断破圈的芒果。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年高增长,成长性持续;2)一季度依旧出色,《姐姐2》为最大功臣。(东财)

新闻推荐

新华视点为什么那么多热门App抢着借钱给你?

新华社发开通借款功能,就送VIP会员;点张优惠券,就会跳转到授信贷款页面……很多人发现,当下各种热门的App,从外卖到出行,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最新个股研报精选绝味食品获五大机构关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