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我们的爱(三章)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3-26 10: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西杨庄

透明的窗

爱情是一扇透明的窗,让你能看见我所有的爱怜与期望,就好象,你的心换作了我的心!

爱情是一扇透明的窗,全部的爱都写明在窗上。窗花洗去你所有的疑虑与忧郁,永远不要你的心为爱碰伤。

让我们的爱流畅如美乐,让每一丝爱意都能把你的眼睛燃亮。把所有相爱的日子都点缀似锦,真的,我们的爱情是一扇透明的窗!

我们相爱的心永远不必躲藏,就好象,你的心换作了我的心,映在窗上,那是心心相印!

我的妻

你是一片林子,阳光穿不透。风走进你也会遗失。

妻,总以你的色彩为色彩,总以你的形态为形态。最初,我把巢筑在你高大的枝丫上,后来,我把巢筑成了你最大的果子!

你是一片林子,妻,当我幸福地走进林子里,我发现一些重要的变得微小,而一些微小的变成了重要……

我总是即兴抚遍你所有的枝叶,宛如弹奏一只巨大的竖琴,我们沿着琴声彼此渗透,几度迷失,几度迷魂……

妻啊,我总在你的青草上梦游,走累了,便躲在你的树褶里,听你与季节亲切交谈,听你飘香的呓语闪若流星……

致爱人

不需要大批量的砖瓦,我的爱人,我也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甚至,不要你献出最珍贵的黄金头饰!

神把你走路的姿势,挑出一张最好的剪影给我,一个少女出现,或者,一个诗人发光……

我的爱人,你知道吗?有一个你最爱并最爱你的人,他的最大愿望就是和你一同衰老,甚至一同老得更甚……

哦,如果人进入天堂的历程,像玉米吐芽、抽穗,最后长出玉米和红缨;如果玉米的位置就是天堂,我的爱人,你坐在那里数着玉米粒……

等我!

新闻推荐

《人五人六》:镌刻北京人的精神图谱

《人五人六》版本: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时间:2019年6月文\刘昌宇被称为“京味文学”第四代传承者的刘一达,在其新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爱(三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