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广州线上线下相结合 开展春节鲜花售卖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28 04: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广州1月27日电(记者李悦胡林果)记者27日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广州将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春节鲜花售卖工作,目前线下已明确设置的现场售卖点有153个,同时开启线上花市。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力介绍,广州各区以街镇为单元,固定和临时摆卖点相结合,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选择户外场地开阔、通风良好的区域,合理设置鲜花销售点、提货点。截至目前,全市11个区已明确设置的现场售卖点153个,其中临摆点114个,固定点39个。鲜花品种包括年桔、菊花、蝴蝶兰、桃花等春节主流花卉品种。

为实现线上赏花、购花,广州市组织花农、鲜花生产基地、花卉经销商等春节鲜花供应端对接各类线上平台,探索建设“可看、可玩、可买”的线上花市。截至目前,各区对接的平台包括广州邮政、阿里巴巴、京东、字节跳动、穗康生活平台、广东“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听见花开”文旅惠民小程序、“优品南沙”小程序等。

新闻推荐

女将周泓余无缘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

周泓余在比赛中(资料图)。新华社发新华社南京1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第35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选赛26日在线上继续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州线上线下相结合 开展春节鲜花售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