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前文“我错了”,后文“我真棒” 惹怒网友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2 16: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全棉时代“自夸式道歉”

针对卸妆湿巾不当视频广告事件,1月10日,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致歉,道歉信的内容却让网友彻底怒了。

近日,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一则视频广告被指将尾随女性、丑化女性作为广告创意,内容不妥。相关广告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在夜间行走时遭到尾随。当尾随者逐渐靠近时,该女子急中生智,拿出卸妆湿巾擦拭,瞬间变成一张男人的脸。随后,视频中出现“呕”字样以及呕吐的声音。全棉时代想通过女子容貌变化夸张,脸部前后对比巨大来表现其卸妆湿巾强大的卸妆效果。许多网友认为该广告涉嫌侮辱女性。

1月8日,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回应网友相关评论称,视频为广告创意,仅作为突出商品的清洁功能。非常抱歉给网友带来不适,目前公司已经将此视频下架。同日,前述微博发布声明称,他们成立了整改小组,对出现的问题进行问责。

1月10日深夜,全棉时代再次发声,为全棉时代广告被指侮辱女性致歉。

然而致歉信仅开头几行为道歉内容,后文大段篇幅介绍全棉时代创立初衷、专利技术、质量把控、原料选材、公益活动等。在这些更像宣传稿的文字映衬下,全棉时代的声明显得道歉含量过低。网友质疑“把道歉信写成了广告文”,引发强烈不满。

该《歉意表白》再度引发网络热议,#全棉时代的道歉#一度冲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指出,该道歉信态度不诚恳。“道歉8行,广告两页”“确定这是道歉信而不是邀功信?”“0.5%的"我错了"、99.5%的"我真棒!"!”“这不是道歉信,而是你们的获奖感言和宣传稿吧。”

有评论表示,看似道歉,实际在“借这个话题搞一波品牌营销”。还有网友作出了精辟总结,还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心已凉透,以后江湖不再见,再也不会买他家东西了。红星新闻

新闻推荐

国新办发布 《新时代的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白皮书

扫码看全文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白皮书。白皮书全文约26000字,除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前文“我错了”,后文“我真棒” 惹怒网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