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6天杀3人曾春亮一审判死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12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11日,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宣判了被告人曾春亮犯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等罪一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曾春亮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曾春亮当庭表示认罪服判不上诉。

据报道,2020年8月8日,江西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入室杀人案,造成康女士父母死亡,其外甥重伤。

警方查证,山砀镇厚坊村村民曾春亮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潜逃。

时隔5天,同年8月13日8时25分许,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再发凶案,驻村扶贫干部桂某平在村委会大院内被逃匿的曾春亮杀害。

千人几日大搜捕后,8月16日16时27分左右,犯罪嫌疑人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附近被警方抓获。

检方称,经江西精神病学司法鉴定所精神医学司法鉴定,曾春亮作案时精神状态正常,其辨认能力和控制能力完整,评定为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据南方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强化监管规避养老机构“跑路”

入住养老机构现在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养老方式。民政部数据显示,全国目前共有各类养老机构4.23万个,床位429.1万张,收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6天杀3人曾春亮一审判死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