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单板大跳台世界杯 帕罗特惊险夺冠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1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奥地利克瑞斯彻伯格站的比赛9日落幕,加拿大名将帕罗特在第二跳出现失误而摔跤的情况下,凭借另外两跳的精彩表现夺得男子冠军,新西兰女将萨多夫斯基夺得女子冠军。

本站比赛的举行,标志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赛的大跳台世界杯时隔10个月后重新启动,加上也是北京冬奥会的预选赛之一,基本上云集了全球顶级高手。男子大跳台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密集出现了放在几年前还十分罕见的高难度动作。帕罗特的第一跳相当出色,然而在第二跳中,他却在空中出现失误,重重摔在地上后滑了出去。

最后一跳前,帕罗特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瑞典选手索格伦和挪威选手罗斯兰德的分数都比他高,罗斯兰德还在第三跳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91分。但帕罗特表现出很强的心理素质,用他招牌式的前脚后偏轴空翻三周+转体1620度+抓板动作拿到了84分,从而在总成绩上以第一跳和第三跳的总分165分夺冠。索格伦和罗斯兰德则分别以164分和163.2分拿到亚军和季军。

新闻推荐

英超上周40人新冠检测呈阳性这一数字为本赛季以来单周最高

新华社伦敦1月5日电(记者张薇)英超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对20家俱乐部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的两轮新冠病毒检测共收到4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单板大跳台世界杯 帕罗特惊险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