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房前“种”糖果 美国主妇助孩子安全讨糖

来源:海南日报 2020-10-27 08: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每年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万圣节前夜,儿童们会装扮成鬼怪、卡通人物等,挨家挨户敲门索要糖果,否则就会“捣蛋”。今年由于新冠疫情,人们想办法在发糖时保持社交距离。美国一名家庭主妇为此在自家门前草地上“种”糖果,方便孩子们自行拿走。

这位主妇名为温迪·里夫斯·温特,住在丹佛市。英国《都市日报》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温特除在家门口摆放南瓜灯、鬼怪玩偶等装饰物,还在草地上插许多小棍,棍上粘着棒棒糖等五颜六色的糖果,就像草地上开满鲜花。这样,附近孩子们讨要糖果时可以自行取走。

她将自己“杰作”拍照分享到社交平台脸书,发帖写道:“今年我试验一下黏糖棍……你可以使用任何短棍。雪糕棍最好用,塑料勺、胶棒、塑料吸管等也都不错。”她插小棍时特意保持间距,以方便孩子们同时拿取糖果。

温特还提醒道,不要黏到“来串门的”松鼠,也“不要太早摆出糖果。松鼠似乎也喜欢来讨东西,如果糖果放在外面太久,它们可能把糖果全部搬进树林里”。

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推荐

埃尔多安公开抨击马克龙言论 法国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埃尔多安与马克龙法国与土耳其关系紧张,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4日发表批评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言论,法国宣布召回驻土耳其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房前“种”糖果 美国主妇助孩子安全讨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